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董明珠年轻照片 董明珠私下生活怎样?

董明珠作为格力的董事长,在商界打滚这么多年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特别是董明珠的私生活。网传有不少董明珠年轻照片,董明珠年轻的时候也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人,那么董明珠私下生活怎样呢?

董明珠最新消息

董明珠,1954年出生于江苏南京一个普通人家,兄弟姊妹七人,她最小。她毕业于安徽省芜湖干部教育学院统计学专业,1975年在南京一家化工研究所做行政管理工作。儿子2岁时,丈夫病逝。1990年,董明珠辞去以前的工作,孤身一人来到珠海,并且加入格力的前身海利空调器厂,成为了一名业务销售员,那一年,董明珠36岁。

除了外表的强硬霸气作风外,董明珠还是一个女人,有着一颗少女心。董明珠说自己虽然已经64岁了,应该算是老年人了,但是她的像20多岁一样。

很多人好奇董明珠的个人生活,作为一个女人,本来应该和大多数传统女人一样,相夫教子。但是因为丈夫早逝,她一个人撑起整个家,非常不容易。自从来到格力后,她的时间基本都扑在工作上。董明珠曾被问到为什么不再组建新的家庭,她说:“自己想要的那个人太完美了,太理想了,所以找不到!也很少有男人愿意在家里等待着一个永远出差的女人。”这里面有自己的选择,也有生活的无奈。

董明珠作为年薪近千万,身家几十亿的企业家,自然是不缺钱的。但是她不是那种在生活上特别高调的人,比如她的座驾只是一辆不到30万的别克君威,像马云、雷军、王健林等都是开迈巴赫等豪车的。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对衣服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董明珠对这一块要求也不高,经常在打折季买一些便宜的衣服。据说董明珠最喜欢穿长裙,而且颜色还很鲜艳,从这里就可以看到董明珠的少女心。

不过,因为圈子的原因,整体的装备不能太低,所以,董明珠在配饰上还是蛮舍得花钱的。比如,LV的丝巾,16.4万的项链,15.7万的卡地亚腕表等等。董明珠最喜欢买珠宝,大多在几万到十几万价格之间,这应该是她最舍得花钱的地方。

别看董明珠外表十分的彪悍,又是一个女强人,其实内心是很少女的,私下生活也是十分的健康,这种反差实在令网友感到惊讶。董明珠这些年来在格力的打拼,为格力献出了青春,如果退休的话或将会回归家庭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