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贾跃亭妻子甘薇个人资产 曝甘薇贾跃亭申请离婚了

贾跃亭时常引起了我们关注,曾经事业蒸蒸日上,可是好景不长,贾跃亭就欠下了许多的债务危机,都现在还没有还清债务。贾跃亭最新消息引起关注,曝贾跃亭和甘薇离婚了,现在的贾跃亭妻子甘薇个人资产有多少?

此前,贾跃亭欠债被追到了公司,面对丈夫被追债,甘薇也是很挺自己的丈夫,一起帮其还欠下的债务,贾跃亭欠债之后,也是过得很艰难的时刻。如今的贾跃亭妻子甘薇个人资产还剩多少呢?

贾跃亭照片

最近,曾经的“京城四美”之一甘薇被曝疑似正与某网站创始人贾跃亭办理离婚。据网传文件显示,贾跃亭和甘薇已于今年的10月11日在成都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目前的进度是处理中。

从阔太到失信被执行人

说起甘薇的老公贾跃亭可谓是无人不晓,他在2004年创建了某网站,最巅峰的时候该网站市值超600亿,贾跃亭个人也曾以420亿的个人财富排名2016年胡润百富榜的第31位。但从2017年开始,网站陷入债务危机,到了年底,贾跃亭被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远走美国留下一身债务。今年10月,网曝贾跃亭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总债务高达36亿美元,关于网站和他的个人债务再次成为众人的焦点。

网传甘薇是在2004年认识贾跃亭的,那个时候她还在解放军艺术学院念书。两年以后,甘薇才因出演电视剧《约定》而正式出道。2008年,经历了4年恋爱的甘薇嫁给了贾跃亭,此后接连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和一个儿子。

作为富商之妻,甘薇的婚姻曾经为很多人所羡慕,仰仗于老公的财力,婚后的甘薇也没有停下工作,从演员转型成为了投资人和监制。2015年爆火的古装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就是甘薇的监制作品之一,这部小成本网剧捧红了现在的知名女星张天爱。

不过好景不长,伴随着贾跃亭的债务缠身,甘薇也负债累累,去年还被列为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贾跃亭远走美国算是暂时远离了国内的危机,但是甘薇还留在国内独自处理贾跃亭的债务,昔日豪门阔太沦落到这个地步也是让人唏嘘。

独自抚养孩子的坚强母亲

除了债务危机,甘薇还要独立抚养三名子女。今年国庆期间,甘薇在微博上晒出了她带着三个孩子在天安门游玩的照片,虽然只有背景照,一家四口看起来也是其乐融融。其中一张照片显示甘薇让儿子骑在她的肩头,两个双胞胎女儿在她的身边奔跑嬉戏,不少网友表示一个女人拉扯三个孩子很是心酸,要知道一般家庭都是爸爸把孩子扛在肩头的。

传贾跃亭离婚

就在贾跃亭被曝申请破产后,甘薇也在她的朋友圈发文谈论这事。她表示她几乎屏蔽了此类消息,并且不再相信国内媒体,从老大、老板到老贾、老赖,她也感叹称呼的变化背后的世态炎凉。

或许是看在孩子的面子上,在此次曝光的文件中,显示贾跃亭在破产前,分别于今年的2月和7月分两次向甘薇转账40万美元和11万美元,共计51万美元,用途是“家庭费用”。51万美元折合人民币大概是360万人民币,虽然金额不少,但相比于贾跃亭曾经拥有的财富显得不值一提。有人认为贾跃亭此举是想转移财产,也有人认为贾跃亭是要给甘薇和孩子留下了一些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