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潘石屹现在的国籍 揭潘石屹个人资料及2019年身价

提起潘石屹,相信不少人不会感到陌生。他是著名地产商、SOHO中国的董事长。近日,潘石屹引发舆论关注:潘石屹现在的国籍是哪?2019年身价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潘石屹的个人资料。

公开资料显示,潘石屹1963年11月14日出生于甘肃天水,大学毕业后到国家石油部工作,1987年开始在深圳和海南开创房地产生涯。1992年,潘石屹与合作人共同创建了北京万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开发房地产。1995年,潘石屹与妻子张欣共同创立了SOHO中国有限公司。

潘石屹

据官网资料,2007年10月8日,SOHO中国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410),融资19亿美元。目前,SOHO中国有限公司已成为北京、上海最大的办公楼开发商,开发总量达500万平方米。截至2019年6月30日,潘石屹老婆张欣直接持有公司63.94%股权。此前,潘石屹已将其所持股份转给张欣。

据悉,潘石屹是中国国籍,老婆张欣是美国国籍。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潘石屹夫妇身价为220亿元人民币,排在153名。据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潘石屹夫妇资产为94亿美元,排在第597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