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乐视贾跃亭欠平安银行多少钱 总共欠多少钱为什么失败

贾跃亭作为曾经的商界天才,现如今已经沦落到了要破产的地步。那么目前乐视贾跃亭欠平安银行多少钱呢?贾跃亭总共欠债多少钱,他为什么会失败?想必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贾跃亭最新消息

贾跃亭欠平安银行和平安债券一共28亿,这个数字十分的可怕,在贾跃亭的总共欠款里面占比也算是比较大的了。根据数据统计称贾跃亭欠债七百亿,不少网友都表示贾跃亭想要还清这700亿是非常的困难。

曾经,贾跃亭是风光无限的贾老板,其控股的乐视系在资本市场备受追棒。但在短短的两三年时间,贾跃亭就从贾老板变成了老赖!贾跃亭为什么失败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翻开贾跃亭的履历,人生的跌宕起伏、酸甜苦辣尽在其中。1995年,他开始任垣曲县地方税务局网络技术管理员,第二年不甘这份工作所带来的平庸,毅然创办了卓越实业公司。至此之后,命运的天平悄然在向他倾斜。他真正的转折是去北京之后,2003年贾跃亭创建西伯尔联合通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并于2007年新加坡主板上市。2004年创立了乐视网,并于2010年,于创业板上市,曾经一度是创业板的“代表”之一。

2016年胡润百富榜,贾跃亭以420亿财富排名第31位。然而,2017年,乐视系爆出资金危机。贾跃亭出走美国,且被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贾跃亭为什么会走到这样的地步?贾跃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乐视太激进了,“生态战略是对的,但是节奏上完全错误,应该循序渐进”,“如果电视做成了,再做手机,或者电视做成了,不做手机了,再做汽车,那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乐视电视用了三年时间,成为行业老大,但没有把这种势能转化为强大的竞争基础,而是把资源都分散了。”

对于贾跃亭的创业失败,联想杨元庆曾说:成王败寇,对实干多一些宽容。京东刘强东曾说:现在谈贾跃亭的成败为时尚早。易凯资本首席执行官王冉曾说:愿他们,归来仍是少年,三生三世,无梦不痴。创世伙伴资本主管合伙人周炜曾说:对很努力创造新世界的企业家抱一份尊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