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51信用卡最新信息 51信用卡股票闪崩暂停交易

根据51信用卡最新信息,10月21日,警方突击检查上市公司“51信用卡”杭州西溪谷办公地点,受此消息影响,51信用卡股票闪崩暂停交易。51信用卡被调查之后,有多名员工被带走了。来看看详细内容。

51信用卡被查

三点左右,开始有警方带人和资料纸箱下楼。现场除了警车之外还有三辆客运大巴车,警方人员和51信用卡人员均上了大巴车。3点15分第一辆客运大巴车开走。3点23分,又有多名员工被带上大巴车,记者看到,部分人员带了口罩。第二辆和第三辆大巴车分别于3点30分和3点44分开走。

受此消息影响,51信用卡当日在港交所暂停交易,停牌前跌幅超34%。51信用卡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的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仍然保持正常。

51信用卡是一家怎样的公司呢?51信用卡2018年7月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其官网自称"中国最大的在线信用卡管理平台",截至2019年6月30日,"51信用卡管家"APP有8340万用户,管理着1.387亿张信用卡。

网友们看到51信用卡被警方调查的消息,很担心自己存在里面的钱是否能拿回来,如果要组团维权,记得在网上开微信群。此外,对于51信用卡被查的原因,据说是因为旗下酷我支付涉嫌非法支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