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拆迁计划图 24个乡镇拆迁是真的吗

现在城市需要改造必须要通过拆迁或者棚改,拆迁是城市改造最快的一个办法,所以现在无论是一二线城市还是三四线城市都还有拆迁。网传一份2019拆迁计划图,据说有24个乡镇拆迁,那么是真的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拆迁最新消息

网传的拆迁图和24个乡镇拆迁基本都是假消息来的,现在并没有明确一份表格说有哪些地方是有拆迁的。拆迁是按照该城市的需求统一规划拆迁的,所以拆迁表拆迁图这些都只能够是参考,并不是完全真实。那么目前拆迁赔偿标准是怎样呢?农村拆迁的话怎么赔偿?

农村房屋拆迁有2种补偿方式,可任意选择。(1)、货币补偿,根据农民被损失的总价值折合成人民币进行补偿。(2)、等价置换,可以在政府规划区域内本着多退少补的原则选购商品房弥补损失。

农村房屋拆迁补偿标准

(1)草房每平方米补偿1900元。(2)砖瓦房每平方米补偿2400元。(3)捣制或预制砖砼结构房屋每平方米补偿2800元。(4)楼房(二层以上)每平方米不装3300元。(5)异地安置补助费(包括宅地、配套设施、租房费等)每户200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