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双女户补贴政策2019 最高领4000元去哪领

农村一直有必须生儿子的风俗,因为男人干活力量大,武力值强,一个男人顶两个女人,无论是干活还是打架搞武力威慑,都不能少了男人。出于现实需要,一些家庭头胎生女儿的,必须接着生,直到生出儿子为止,不过命中无“子”的家庭很多,因此国家出了双女户补贴政策2019,据悉,最高可领4000元,来了解一下详细内容。

双女户补贴

相关规定是这样的:符合条件的二女户家庭,父母从60周岁起由人民政府给予每人每月不低于50元的奖励扶助金。另外,农村二女户落实绝育手术,可一次性领取奖励金1万元;2015年1月1日前落实绝育手术的农村二女户,夫妻双方每人每年可领取奖励金360元。男方达到55周岁,女方达到50周岁,经申请可以转入奖励扶助,每人每年可以领取奖励金2400元(有些地方是4000元)。

以上补助怎么领取呢?可以找村办,也可以打电话咨询当地政府相关部门,这些部门会给大家一个准确的答复,比如需要什么证件,需要什么文件等等,这些事情办起来有些麻烦,看个人意愿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