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央对房价的通知 五年后房价会怎么样?

房价的走势,一直以来都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话题了,前几年,全国各地炒房的现象是非常严重的,近年来,随着“房住不炒”楼市调控策略的实施,炒房的现象也是得到了有效的遏制。那么,中央对于房价的通知都有哪些呢?

房价走势

在今年七月份,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落实房地产长效管理机制,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

对于2019年的房地产调控工作,住建部给出最新回应:2019年要以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为目标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住建部还表示:2019年要继续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决防范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切实把“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责任落到实处,继续保持调控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加强房地产市场供需双向调节,坚决遏制投机炒房行为,强化舆论引导和舆论管理,确保市场稳定。

首先现在在国家的调控下,大城市的房价得到了缓和,放慢了增长的脚步,虽然房价并没有下跌,很多人还是买不起房子。其次,随着国家的调控,未来房地产税的出台,现在的炒房客已经开始抛售房产,还有公租房、共有产权房的大力建设。

在全国各地楼市调控坚持“房住不炒”的主基调下,未来房价逐渐回归到理性是一大趋势了。由此可见,虽然五年之后的房价和如今相比可能会有一定的上涨,但是暴涨的情况基本很难出现,这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也是一大福音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