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董明珠儿子现状 董明珠儿子结婚了吗

董明珠可是商界的网络红人,她说的话可是成为名言的,很多人都对董明珠很是崇拜。董明珠虽说是商界女强人,但是她也是一个儿子的母亲,网友们纷纷关注董明珠的儿子的现状,董明珠儿子结婚了吗?

董明珠儿子结婚了吗

董明珠的儿子很低调,相信很多人都没有见过她儿子长什么样子的,只知道董明珠儿子是做律师的,从来不靠母亲的帮助,甚至是见到母亲也没有叫一声,害怕被人知道,到时有可能会被人说靠母亲身份才做出来的成绩。

董明珠虽然事业辉煌,但是没有一个完整的家庭。她出生于一个普通人家,丈夫在儿子两岁时就去世了。失去了依靠的她也是一路靠自己的打拼才走上了现在的位置,刚加入格力的时候,她几乎没有过年假。由于一直投身事业,到现在都没有再婚。

还好董明珠有一个懂事的儿子,一直陪在她身边,每次谈起儿子,她都是相当自豪,笑容满面。如今董明珠的儿子已经30多岁了,并没有像母亲一样从商,而是学了自己喜欢的法律。他非常的低调,从不和别人提及自己母亲的事情,大家也都认为他的妈妈是个律师。

董明珠的儿子到现在还没有结婚。董明珠曾隔空喊话她未来的儿媳妇:“如果我是她的婆婆,她应该会幸福一辈子”。儿子高大帅气又懂事,有着不同于其他富二代的低调,也难怪她会这么说,不过当她的儿媳妇压力应该也蛮大的吧!董明珠对于未来儿媳妇没有什么标准,只要自己儿子喜欢就行!如今董明珠已经放出了将会让儿媳妇幸福的喊话,相信她也能成为一个好婆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