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扎克伯格身价 扎克伯格退出中国市场原因

在美国,扎克伯格可以说是一个创业神话,作为脸书CEO的他,年龄仅有35岁,也是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豪之一,那么2019扎克伯格身价有多少?扎克伯格的脸书退出中国市场原因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扎克伯格身价多少

根据彭博新闻社公布的亿万富翁指数显示,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的身价高达655亿美元。

扎克伯格

自2018年以来,由于Facebook爆发数据泄露问题,Facebook的股价有了很大的跌幅,这让扎克伯格的身价也有了较大的缩水。但目前,扎克伯格依旧是全球最年轻的80后亿万富豪。

脸书退出中国市场原因

脸书不能在大陆地区上线,主要有以下两大原因:

1、脸书不是中国大陆的企业,脸书上面会有一些境外不法分子胡乱发布一些危害国家及个人生命财产的信息。

2、以前曾今发生在大陆的一些违规事件,一些大陆犯罪分子,嫌犯正是利用了脸书等进行宣导和串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