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今日的孟晚舟有何进展 孟晚舟为什么会被引渡美国

华为CFO孟晚舟去年在加拿大机场被捕,这件事轰动全球,虽说现在孟晚舟已经被保释出来,但是还不能回国,还在为引渡案操心。今日的孟晚舟有何进展,现在孟晚舟引渡案成为焦点,不过孟晚舟为什么会被引渡到美国?

孟晚舟事件最新进展

孟晚舟被引渡到美国是有阴谋的,是想利用孟晚舟来控制华为,根本不是孟晚舟犯了什么错,所以无论如何都不能被引渡到美国。目前孟晚舟引渡案已经进入实质性审理阶段,只要掌握证据和关键问题进行辩论。

九月份时,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女士引渡案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次开庭审理。与以往程序性审理不同的是,从今天开始,引渡案进入实质性审理阶段。当时的孟晚舟面对笑容接受记者的问候,从孟晚舟的笑容里可以看出引渡案进展很理想。

华为公司发言人本杰明·豪斯向媒体发表声明,表示相信孟晚舟是无辜的,但是目前不便透露更多情况。律师团表示,相信加拿大法庭能够公正独立地对孟晚舟引渡案作出裁决。具体时间来看,孟晚舟的引渡听证会将从明年1月开始,在2020年末之前该案都不太可能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