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孙宏斌为何帮贾跃亭 此前新华社痛批贾跃亭

贾跃亭曾将乐视网带至市值超过千亿,后来贾跃亭执意造车,导致乐视网资金链短缺,贾跃亭也因此败走美国,成为被大家讨债的老赖。在贾跃亭逃到美国后,融创董事长孙宏斌帮了贾跃亭一把,孙宏斌想将乐视网重新带向辉煌。

贾跃亭

当时乐视网陷入巨大危机,孙宏斌为何要摊上这个大麻烦呢?我们谁都知道地产是个夕阳产业了,虽然现在还赚钱,但没有人觉得地产能够永久做下去,现在崇尚的是高科技,只有科技才是未来,那么地产商要怎么转型?是全新找一个产品容易,还是找一个看起来更靠谱的产品投资容易?自然是后者。

对于孙宏斌来讲,乐视在去年代表着无限的可能,毕竟乐视生态确实也非常不错,视频,电视,手机,影视,体育等等,全面开花,总比去研究一个新的互联网机会大得多,更何况去年乐视表现的就只有缺钱,孙宏斌有钱,自然一拍即合了,只是让孙宏斌没想到的是,乐视网的麻烦竟然这么大,最终孙宏斌在乐视这个项目中亏了不少钱。

贾跃亭失信逃到美国,新华社此前还因此痛批贾跃亭,称贾跃亭是一个不守信用的人。有知情人透露,贾跃亭个人欠债其实不多,只不过他背负连带责任,因此欠债几百亿元。听闻贾跃亭此前已经还债200亿,但目前仍欠很多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