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在迪拜打工的中国人 迪拜穷人一个月工资多少

提前迪拜这座城市,很多人都以为非常有钱,甚至有人说迪拜遍地都是“黄金”,在迪拜做乞丐也可以月入过万。事实上的确是这样吗?曾经有不少中国人到迪拜打工,但并非说在迪拜发展一定可以发财,迪拜只是相对来说比较富裕的一座城市。

富裕的迪拜

有一位在迪拜打工的中国大学生表示,不要相信迪拜满街都是土豪车的鬼话,这里大多还是日本车。迪拜靠石油崛起,但它真正是靠第三产业发达。记得当时有个活动,租一辆大牛才100块人民币一天。

对于当地人来说,生活开支很小。要是按照当地毕业生工资20000-50000迪拉姆来算的话,他们的生活压力几乎没有。可是如果外国人来这里打工,你就会觉得活的很累。

迪拜的确是一个较为富裕的一线城市,迪拜人均GDP达到3万美元,不过迪拜去年GDP只有1084亿美元,比中国许多一线城市GDP还要低。迪拜这座城市的确有许多富人,但也有许多穷人,这些穷人每月只有几百美元收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