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雄安新区房价下跌6000元?2020年不能盲目买房

今年,雄安新区上升为国家战略地位,当地楼市遭到严厉调控。在这样的背景下,有消息称,雄安新区房价下跌6000元?这是真的吗?目前,雄安新区楼市情况如何?

小编通过查询,发现雄安新区房价下跌6000元并不是来自权威媒体或者是政府部门的数据,大家不要信以为真。而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雄安楼市炒作的机会为零。此前,中央已经明确提出雄安新区要构建新型住房供给体系,个人产权住房以共有产权房为主,严禁大规模开发商业房地产,严控周边房价,严加防范炒地炒房投机行为。

楼市

事实上,雄安新区仅是当下楼市的一个缩影而已。此前,中央已经定调房住不炒,且通过融资等多维度对楼市进行调控,效果正在显然。据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9月,有12个城市的新房价格出现环比下降,5个城市房价持平,53个城市房价上涨。国家统计局解读认为,9月楼市总体稳定,略有升降。

有上述数据可见,过去的炒房暴富时代一去不复返。因此,明年,也就是2020年大家不能盲目买房,要根据个人需求、资金能力等因素考虑。如果是为了投资,建议寻找其他投资方式,收益可能会更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