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健林预言2020年房价 中国房价下跌表可靠吗

王健林作为房地产大亨,一直以来对房价的走势都有自己的见解。前段时间网络有消息称王健林预言2020年房价,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网传的一份中国房价下跌表可靠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说明年房价的相关问题。

房价调整最新消息

一般情况下网传的房价下跌时间表是不真实的,这都是网友通过不完整的数据整理出来的表格,只能作为参考并不是完全真实,所以网友们看到这样的表格不需要全部相信,更不要用这份表格去购买房子。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谈到未来房价走势的时候,说了一句话:“一线城市房价20年内一定是不断上涨的,而三四线城市房子卖不动,无需调控!”此言一出,又要挑动无数购房者敏感的神经了。

关于房地产市场有一句经典名言:长期看人口、中期看土地、短期看金融或政策。三四线房价2018年迎来暴涨,主要原因就是央行放水和棚改货币化安置。不过到了2020年,三四线城市房价会回归自然,当然不会暴跌,而是合理的变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