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10年后的县城房价 10年后房价最贵城市会有谁

房价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国人房子观念强烈,因此都希望有自己的房子。那么,10年后的县城房价走势会如何?10年后房价最贵城市又会有谁呢?想知道的朋友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房价预测

从基本因素看,县城正处于城市化的末期,不具备房价飞涨的基本方面。目前,业内普遍认为,城镇化还是未来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最大红利,毕竟从不到60%的城镇化水平到发达国家70%以上的城镇化水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然而,与二线城市,甚至是一些三、四线的热点城市不同,五、六线县城一般处于城市化进程的末期。如果没有强有力的政策支撑,那么从经济基础或人口流动的角度来看,未来将缺乏支撑房价进一步上涨的条件。因此,在未来10年,县城房价很难达到过去两年那样的增长速度。

从需求角度看,县城镇住房需求单一,且需求有限,然而供求一直是影响房价走势的重要因素。在未来10年,住房需求的来源可能主要局限于当地居民。因此,县城房价的支撑力度是有限的,很难出现大幅上涨的情况。

既然10年后县城的房价大涨不起来,那么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又当如何呢?据专家表示,10年后一二线城市或会更加抢手,因为大部分的人都希望留在大城市,而不是回到自己的家乡。因此,有专家预测10年后房价最贵城市还是这几个,分别是:香港、台北、北京、上海、深圳、广州、三亚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