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球首富女婿标准 要做比尔盖茨女婿需要什么条件

近日全球首富女婿曝光,很多人为了一睹比尔盖茨女儿、女婿的照片挤破了网站。有意思的是,成功挤进网站的人感到有些失望,因为全球首富女婿看起来很平凡,难道说全球首富女婿标准很低吗?

比尔盖茨

据了解,“全球首富女婿”是大家的爱称,比尔盖茨女儿詹妮弗与男朋友尼尔还未登记结婚,但其交往时间不短了,如果比尔盖茨点头同意,那么全球首富女婿的称号就名副其实了。这个时候大家一定很好奇比尔盖茨女儿男朋友是什么来头,能不能达到全球首富女婿标准,咱们来扒一扒全球首富女婿的简历吧。

詹妮弗的男友尼尔1992年出生于芝加哥,之后随他的埃及裔父母搬到科威特,在那里一直长到17岁,才重新回到芝加哥。尼尔身材健硕高挑,皮肤黝黑,习惯留着胡子,看起来其貌不扬,但也是智商情商双高的有为青年。回到芝加哥后,他立马考上了斯坦福大学经济管理学专业。多种族背景的加持,让他在语言方面也别具天赋,能熟练讲阿拉伯语、法语、英语和德语四门语言。

尼尔5岁开始学骑马,9岁尝试障碍训练。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他入选埃及国家队后备队员。2013年,他在全球冠军联赛中力挽狂澜,拿到了百万美元奖金,此后便有了“百万马术选手”这个头衔。2016年洛杉矶第二届龙琴队大师赛上,他又横扫冠军奖杯。

詹妮弗6岁开始迷上骑马,并立志要做一名世界一流的骑手,曾经在一次马术比赛中获得过10万美元的奖金。如今,在全美马术协会的排名榜里,她排在障碍赛第19位,已然是国家级选手水平了。

尼尔比詹妮弗大四岁,俩人是斯坦福大学的校友。他们在一次马术比赛上相遇,成了障碍赛同一支参赛队伍的骑手,不光在比赛中配合默契,而且俩人从骑马聊到人生,有着说不完的共同话题。

综上,想要成为“全球首富女婿”不一定要有相应的财富,但一定是有实力与“白富美”成为灵魂伴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