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房价多少一平 明年房价还会继续涨吗

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房价的涨跌,无疑是天下第一大事,因为这涉及了我们的居住问题,而今年以来,我国整体的房价,依旧有着小幅度的涨幅,那么2020年房价多少一平?什么时候买房最合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未来2020年房价多少一平?

从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来看,在刚过去的9月份,全国300座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11067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10.7%。

2020年房价

有专家认为认为,未来一年,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持续收紧,房价出现阶段性平稳上涨态势。三四线城市受地方财政收入影响,已经全面放开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房价涨跌不一出现两极分化。受全国土地价格、建筑材料上涨和市场投资炒房叠加影响,未来2020年房价下跌的可能性并不大。

什么时候买房最合适?

1、新盘开盘时期

买房前要多看几个楼盘,因为开发商在开盘前都要经过一个“揽客”的过程,会为前期登记的购房者提供一定幅度的优惠措施,这个时候如果可以选到自己觉得合适的房子就可以享受到这些优惠。

2、开发商回笼资金,竞争业绩时期

一般这个时期都是在年底的时候,开发商都会乐于在清盘的时候为了尽快回笼资金、竞争房企年终业绩时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因为按照正常市场规律来计算,项目销售量达到80%时,开发商就已经获利了,此时买房往往会比较实惠。

3、银行贷款“放水”时期

买房时还需要时刻关注银行的信贷消息,如果一段时间内银行对于购房贷款开始"放水"那么就可以多贷出资金用于买房,特别是银行推出的降准降息措施,更是申请房贷购房的好时机。

最后就是要多留意政府的政策消息了,一般情况下,如果遇到利好的政府的政策,房地产市场也会有所变化,短期内也影响房价的涨跌,这时候,对于购房者来说,无疑是购房的好时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