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一夜消费4亿? 王健林儿子王思聪资产60亿

王思聪是王健林儿子,咬着金钥匙出生,父亲资产上千亿,王思聪资产也有60亿,平时王思聪在外面消费特别高,一个晚上消费几十万、甚至是上百万也不出奇。不过近日网上竟然有报道称“王思聪一夜消费4亿”,把小编都给吓呆了,于是赶紧查了一下,“4亿”确实是真的,不过是韩元。

王思聪

王思聪人气非常高,不仅在国内受大家关注,就连韩国电视节目也在报道王思聪。有一个节目报道王思聪,主持人们被王思聪的土豪气质惊呆,除了报道王思聪买车如买菜,甚至还有私人飞机和游艇,还爆料王思聪一夜消费4亿,当然货币是韩元,换上人民币也是几百万。

对于王思聪这样身价的超级富豪来说,几百万的确不算什么。有网友认为,王思聪父子的钱,就算是花一辈子都花不完,更何况王思聪还是一个投资高手,赚钱也是非常厉害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