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广东美女富豪李颖 超级女富豪李颖30岁身家上百亿

现在国内越来越多富豪了,一般富豪都是上了年纪,虽然年轻的富豪也有,但是占少数,年轻美女富豪更是少之又少。最近广东美女富豪李颖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根据报道称这位超级女富豪李颖30岁身家上百亿了,究竟是什么来头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李颖最新消息

首富李颖个人资料详细介绍,在30岁的时候,李颖就跟着马云一起创业,现在的资产已经达到百亿元了,买了豪车好别墅,真是一个非常杰出的人才。李颖身价百亿,不过她还是单身。

关于李颖个人资料,李颖是一个广东女孩儿,李颖绝对可以称之为是一个才女,她仅仅用了三年的时间,就获得了麻省理工计算机的课学学士。后来又获得了经济学和电子工程,计算机等学位的硕士。李颖在找到马云之前就已经在很多顶级公司担任过重要职务,李颖的成长的速度要比很多同龄人要快很多,她在17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上大学,20岁的时候就已经拿到了本科硕士学位。

毕业后的林颖多次就职于很多顶级公司的工作,担任副总,拥有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在她30岁的时候,李颖投奔了马云,开始任云峰基金董事的总经理,负责很多的业务投资。规模更是高达了100亿。李颖今年已经将近40岁了,经过这么多年的打拼,他已经有了过亿的身价。一个女人在30多岁的时候,能够拥有如此骄人的成绩,也可以说是无数人望人项背的,但是李颖为人很低调,很少在媒体面前现身。她在工作的时候全身心的投入,在放松的时候,也是全身心的去玩,这就是李颖的人生态度。

李颖能有今天的成就完全是自己努力得回来了,无可否认李颖的确运气很好,但是运气一直以来都是强者的谦词,只要自身实力过硬的话很多事情看起来就很简单了,像李颖这种年轻女富豪,未来的道路肯定是会非常明亮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