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央两会谈农民养老 农民老人每月领多少钱

国家对农民养老问题很是重视,目前有对农民老人发放一定的养老金,虽说不多,但可以解决一定经济上的困难。中央两会谈农民养老问题,有委员建议给农民老人每月发放400元的养老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农民养老问题如何解决

在去年委员张亚忠在两会上提案,建议中央出台两会解决农民养老问题,要求农民每月400元的养老钱,当时可是掀起很大的争议,先在河南安阳试点,国家出一部分钱,而安阳市也出一部分,这样就可以解决农民每月400元的养老金。

其实这个建议不错,但是目前国家无法实现,毕竟这笔钱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如果安阳市先试点,那么其他地方也会建议试点,到时这笔钱从哪里得来,所以这个提案并没有通过,而网上所谣传的农民400元都是假的。

农民老人每月领多少钱,这需要根据当地经济情况来决定的。农民每月400元暂时还无法实现,国家经济实力变强大后,说不定农民每月400元不是问题,现在国家要先解决全国养老问题,再慢慢的缩小范围,最后让农民生活富裕起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