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有微信支付吗 老外眼中的微信支付很牛

中国微信支付特别牛,平时我们出门买菜或者是到饭店吃饭消费,出门根本不用带现金,直接使用微信支付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因为微信支付的存在,中国正在步入无现金社会。有些人就好奇,中国有微信支付,那美国有微信支付吗?一起来了解下。

微信支付

其实在美国也有微信支付,可以说有微信的地方就有微信支付,只是比起中国非常普遍地在使用微信支付,美国很少人使用微信支付。在美国使用微信支付的人,一般是中国留学生以及华人。由于美国社交软件是Instagram、Twitter以及脸书这些美国软件,所以微信只在中国流行。

微信支付让老外非常震惊,《纽约时报》还做了一个长达5分钟的视频,该视频的题目是《看看中国正如何改变你的互联网》,内容主要介绍了中国的互联网产品—微信。

该视频全面的介绍了微信的各种功能应用,称此平台满足了用户的所有需求。用户每天用微信出行,娱乐,交友,生活等。可以说微信这一超级应用是无所不能的。

外国人需要WhatsApp来进行基础的图文、语音通讯,需要Skype来进行语音通话,需要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进行网络社交,只能在亚马逊上进行购物……我们只需要微信就能全部搞定。

在外国媒体的介绍中称:”在中国,微信把电商和现实服务结合得如此完美,让许多西方公司都在狂追猛赶。“”微信是一个,用个可能不恰当的词--超级应用。这像是一把瑞士军刀,能帮你把所有事情都办妥。”,“中国开发的诸如微信这样的APP,是什么都能干的多功能“超级”APP,它们会颠覆消费者与移动互联网交互的方式。”,“微信用一个应用就铺设了移动商务的所有功能,既迎合了移动先行的中国消费者,也巩固了微信在移动领域的领导地位,把美国远远抛在后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