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 马云预言房子白菜价格终于到了?

房价目前是比较多市民关注的一个话题,特别是刚需市民,他们每时每刻都关注房价是否下跌。那么未来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会是哪个?马云预言房子白菜价格终于到了吗?今天小编来大家一起看看房价的问题!

房价最新消息

网传了一份房价下跌城市名单,从这份名单来看基本上都是网友自己整理的数据,并不是可靠的,所以现在并不知道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是哪个。而马云当时预言房子白菜价现在他也改口了,未来房子或将有可能不会出现白菜价。

现在房子被列入不动产,要说在前10年还是比较容易变现的,前10年里在房产行业中,简直是炒房者的天下,甚至大多数炒房者在就步入了“土豪”的门槛。但我们眼看现在的房地产业,可能之后房价猛涨的机会越来越少了。国家针对房产更是颁布了新政策,各大城市更是积极响应。房价已经跟不上之前的上涨速度了,按照行家的说法来看,现在投资房产需谨慎。

由于不动产变现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再加上现在的房产似乎有些低迷的状态,导致现金存款可能会变得更加的珍贵。并且现在的社会经济并没有给大家一种景气的现象,钱真是越来越难挣了。根究我国的金融机构存款来说就足以证明这一点,可以说近年来的存款时近40年来最低的了。

但是要说对于刚需者来说,买房肯定是一个不二之选,再有一定的存款能力下,付上首付,还是能买上房产的,不过也建议大家不要勉强自己,虽然在我国的传统观念中,房子依然是归属感的存在。那么2020年是留钱还是买房呢?如果是生活在城市,那么外来人口会增多,买房就是一个不二之选,因此该把“存款”换成“房产”,但是如果是需要投资的话还是建议大家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