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房子越来越难卖? 未来三种房子不好卖

现在房价依旧处于高位,对于投资者来说现在将房子卖掉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但是有消息传出2019房子越来越难卖,这个是不是真的呢?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房价越来越难卖呢?据说未来三种房子不好卖,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买房最新消息

现在很多地方的房价都开始有所下降,所以市民宁愿买全新的毛坯房也不会去买二手房,所以导致二手房的成交量十分的低,而且有几种房子是很多人都不喜欢的,这些房子是最不好卖的,一起来了解一下!

1、已经买了有十多年年或更久的房子。这种房子通常是非常早期的一组房子,房子的样式或装饰非常古老,已经购买多年的房子的产权也已经使用了十多年。除了前几年开发商拿土地建房子之外,70年的产权到现在通常只有40或50年。将来,对于那些想买二手房的人来说,这些房子的产权将会减少。对人们来说,这种房子的价值逐渐下降,居住质量也比以前差得多,在生活环境或保护方面没有优势。当然,除非它的价格能与目前的新房价相差很大,否则很难卖出去。

这类房子通常见于城区,因为房龄较久,房况和小区环境肯定不尽如人意,居住生活体不如新小区。城市快速发展的副作用便是购房者更青睐新修的小区,对于老房子敬而远之,这是实话。当然不排除经济有限的刚需族和准备投资等拆迁的投资族会考虑老房子。

2、没有产权证的房子。这种房子应该是大家都熟悉的,因为没有产权证书,你的房子就不能交易或抵押,人家购买后几乎没有任何保障。在我们的现实中,也有一些开发商因为自己的问题导致购房者不能正常办理房产证,所以这种类型的房子对业主自己的住宅影响并不大,但是如果想卖了换个房子来改善居住条件的话那就相当困难了,在差价不太大的前提下,买家肯定会选择有产权的房子,毕竟大家买来也住的安稳。

3、没有市场价值的小城市房屋。我们很多人都知道,在过去的两年里,一些小城市的房价上涨很快,但是这些城市对商品房的需求并不强烈。尽管受到棚户区改造货币化的推动,还是有一定数量的买家出现了。他们不仅有强劲的住房需求,而且手里还有充足的住房资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