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孟晚舟现在情况 美国阴谋最终不会得逞

去年12月,华为CFO、任正非大女儿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时被捕。现在,孟晚舟情况如何?她最终命运将会怎么样?这些都牵动国人的心。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上个月,孟晚舟引渡案进入实质性审理阶段,控辩双方就案件已有的证据和关键问题辩论。据悉,孟晚舟的引渡听证会定于明年1月开始。目前,孟晚舟最终结局尚未确定。但孟晚舟对此颇为乐观。今日,是任正非75岁生日。孟晚舟在朋友圈祝贺父亲生日快乐,表示“等我回来”。由此可见,孟晚舟对目前的情况淡然处之。

孟晚舟

现在,孟晚舟被软禁在加拿大,脚上戴电子显示器。此前,任正非接受央视新闻《面对面》采访时表示,孟晚舟母亲和丈夫都在加拿大陪着她,不担心她,本身她很乐观,自学五六门功课,将来读一个“狱中博士”出来。

众所周知,孟晚舟并没有犯罪行为,而是美国出于政治目的的迫害。在这当中,加拿大政府充当帮凶。美国的阴谋最终不会得逞。相信法律最终会还孟晚舟清白,她将能安全回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