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产税征收标准2020 对房地产市场有哪些影响

最近关于房产税的消息比较少,但是还有几个月就过年了,房产税征收标准2020将会实施吗?对房地产市场有哪些影响呢?这是很多业内人士关注的重点问题,关乎到他们切身的利益,来看看相关的内容吧。

房产税

自从2018年以来,房产税已多次提上相关的讨论,重点标准议程,这充分说明了,房产税在我国推进需要一个过程,也要市场多效调整方案的落地执行,打好前期最重要的基础做准备。有专家认为,根据目前的市场运营情况以及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动态来看,房产税预计在2020年全面登陆,全面开征进行落地执行!

房产税征收标准可以参考最早执行房产税的试点城市为重庆,根据房屋运行的情况,分别执行房产税的税率,房屋租赁税,根据城市的发展不同,其基准定为5%至12%不等,那么,房屋交易的房产税其暂定为在5%不等

征收房产税对房地产市场有哪些影响?毫无疑问,这对于炒房客和投机者来说是清扫剂,对于三线以及地下的多套房屋持有者来说,持有房屋的成本增加,房屋租赁收益降低,市场房源将会集中大量入市,可以改善房地产供需关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