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预测2020房价 未来五年房价会便宜?

根据最新报道称现在有不少地方的房价开始下降了,特别是一线城市的房价,前段时间广州某地区房价下降八千一平,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明年房价怎样呢?李嘉诚预测2020房价准不准,未来五年房价真的会便宜?

房价最新消息

李嘉诚作为房地产大亨,对于房价的走势肯定会有自己的一套想法,但是无论是李嘉诚还是王健林等等这些开发商,都不会直接说出未来房价的走势,只会说有大的波动,但是按照这样的情况来看,明年房价是大概率会下降一点的。

2018年受限购限贷影响,我国的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反而出现了集体的上涨,没有人口和经济支撑,三四线城市房价单纯在去库存政策下一路飙升。但是随着去库存任务的逐渐完成,棚改货币化政策的退出,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大部分三四线城市已经有降温迹象。

即使进入2019年之后,中国房价也是稳中下跌,很少出现上涨的情况。有专家预测,2019年降温会更加明显。对此,你相信吗?其实,问小编的意见,小编也认为2019房价下降已成定局,到了下半年,仍会呈现稳中下跌的趋势。

有人现在买不起房,打算在未来五年的时间买房。那么,未来五年的房价会否上涨呢?有人说未来五年的房价趋势已确定了,也是保持稳中下跌的趋势。说实话,未来五年是很远的,房价会否稳中下跌,现在还是未知之数。或许,上涨也有可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