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好利来老总罗红身价资产 罗红首度回应与江一燕绯闻

今日,罗红上了微博热搜。不少吃瓜网友好奇:罗红是谁?其实,他就是好利来老总。那罗红个人资产有多少?他与江一燕是什么关系?其实,罗红曾首度作出了回应。

据了解,罗红于1992年9月创办好利来,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好利来已在全国七十多个大中型城市拥有近千家连锁饼店,年销售额突破20亿元,是中国最大的连锁烘焙品牌之一。截至目前,罗红身价估计超过10亿元。

江一燕

今年6月,罗红与妻子离婚,前妻在离婚后发布了一条简短的声明:“罗红是个好男人,好父亲,但是他那么玩命地摄影,是我接受不了的。他那个直升机航拍,太危险了,当他的妻子根本承受不了那种担心”。

而网络中,有猜测认为真实原因是罗红与江一燕的关系。不过,罗红曾发微博回应称,关于其与江一燕的报道是恶意揣测,希望大家不要再用虚假信息去伤害他人。而罗红本人如今仍游走在摄影和烘焙之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