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正非生日 孟晚舟发朋友圈:等我回来

10月25日,是任正非生日,而孟晚舟发朋友圈:等我回来。华为“心声社区”贴出了,孟晚舟朋友圈截图,孟晚舟用排比句表达了对父爱的感谢,还配上了一张全身照,孟晚舟的状态很好呢,希望她明年可以顺利回国。

孟晚舟

在这条朋友圈中,孟晚舟用排比句以表达对父爱的感谢,并祝父亲任正非“生日快乐”。孟晚舟说:

父爱如高山,巍峨而绵延......

父爱如天空,深远而宽厚......

父爱如大海,永恒而深邃(只是偶尔会咆哮)......

孟晚舟表示,以往任正非过生日,家人都会团聚在一起,任正非会亲自下厨做菜,并且从下午4点就开始用“追命连环call”催大家回家。

“今年,女儿无法陪在你的身边,尝你的饭菜,听你的唠叨,摸你的皱纹,亲你的笑脸,还有,受你的批评!这些,都请你先欠着哈,等我回来,你再慢慢地还哈!”孟晚舟对任正非说。

去年12月1日,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时,被加拿大当局代表美国政府暂时扣留,美国正在寻求对孟晚舟的引渡。其后在12月11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法官宣布,准许孟晚舟保释,保释条件是1000万加元保释金(其中700万是现金),包括她丈夫在内的5位担保人,交出护照,佩戴电子监控设备,外出时间和地域限制,由专业的团队进行全天候监视等。

孟晚舟在异国他乡被监视着,但是内心强大的她,对未来非常乐观,她有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这份心理能量不禁让人佩服。有华为员工留言,光鲜亮丽的背后其实都是磨难,希望孟晚舟早点回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