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恺英网络董事金峰被捕 恺英网络退市么能不能起死回生

今日晚间,有消息传出恺英网络董事金峰被捕了,据传是金锋涉嫌内幕交易,而此事对恺英网络势必会造成影响,那么恺英网络会退市么?恺英网络能不能起死回生呢?恺英网络短短一年两位董事长被捕,公信力已经崩塌了!

内幕交易

在金融市场里,最忌讳的就是内幕交易,这是犯罪的行为,然而恺英网络董事长金峰却知法犯法,涉嫌内幕交易被抓捕,不仅自断前程还连累了公司。

据了解,恺英网络是一家拥有移动互联网流量入口、集平台运营和产品研发为一体的互联网企业。公司拥有近千人的开发运营团队,旗下有业内领先的多款互联网平台型产品。恺英网络于2015年11月正式登陆A股。

10月25日晚间,A股游戏公司恺英网络(维权)发布公告,称当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金锋家属送交的《通知函》,称金锋因涉嫌内幕交易罪被上海市公安局逮捕。

恺英网络表示,金锋目前担任公司董事长,未持有本公司股票,其接受公安机关调查期间,公司董事会将尽快进行专项讨论并做出进一步的工作安排。

恺英网络在公告中表示,本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金锋个人的调查,公司经营管理目前不受影响。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安机关的调查尚在进行过程中,公司尚未知悉案件具体情况及最终调查结论。

所以,恺英网络业务不受影响,更不会因此退市,不过一年时间两任董事长被捕,对于恺英网络的口碑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些影响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