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预测2020房价 明年房价会怎样会涨吗?

对于未来房价,有人说会涨,同时也有人说会跌,那么明年房价走势会怎么样?会涨吗?关于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想听听香港首富李嘉诚对房价的看法。那么,李嘉诚预测2020房价走势会怎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房价预测

对于房价,李嘉诚是这么看的,他认为房价还是会涨,但涨幅没有那么高。同时,他还建议年轻人不要太早买房,这是为什么呢?李嘉诚在2013年的时候表示不看好房地产,房地产在产能过剩的时候就不值钱了,他认为现在的房地产已经产能过剩,如果继续生产下去可能不值钱,现在收入与房价脱节,需要多建造一些公租房、保障房之类的房子,保障住房需求。

现在政府一直在大力改造租房市场,有大量的资金进入,科技化程度不断提高,企业规模也在不断的扩大。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庆祥认为,住房租赁市场是整个房地产市场当中产业化进程很快的、科技应用程度很高的一个细分市场,整个房地产市场的核心在住房租赁市场。看得出来,政府直在着手改善租房市场,在引导租房市场的健康发展。

李嘉诚预测2020房价还会上涨,目前推测,这个预测是正确的。因为我国目前人口基数大,而在如今的政策下,未来十年内我国人口并不能得到有效控制,同时这些人需要解决住房问题,买房的人多了,房价上涨也就成了必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