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福建最有钱的10个人 福建人为什么那么有钱?

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很多中国富豪榜和华人富豪榜公布的时候,我们都可以看到有很多的福建人入选,并且福建的这些富豪遍布世界各国,那么福建人为什么那么有钱?福建最有钱的10个人是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福建最有钱的10个人

1、许世辉家族:主要管理着达利食品,主要涉及食品等行业,现居住在福建泉州。根据福布斯富豪榜数据,许世辉家族的财富值达到了560亿元。

2、林秀成:三安集团创始人,主要涉及LED等行业,现居住在福建厦门。福布斯富豪榜数据显示,林秀成的财富值达到了345亿元。

福建有钱人

3、陈发树:知名百货商店新华都创始人,主要涉及零售、矿、投资等行业,现居住在福建福州。福布斯富豪榜数据显示,陈发树的财富值达到了315亿元。

4、潘伟明:主要管理着福晟,主要涉及房地产、建筑等行业,现居住在福建福州。2福布斯富豪榜数据显示,潘伟明的财富值达到了185亿元。

5、蔡文胜:主要管理着美图、隆领投资,主要涉及IT等行业,现居住在福建厦门。福布斯富豪榜数据显示,蔡文胜的财富值达到了185亿元。

6、丁世忠:丁世忠主要管理着安踏,主要涉及体育用品等行业,现居住在福建厦门。福布斯富豪榜数据显示,丁世忠的财富值达到了165亿元。

7、丁世家:和丁世忠是两兄弟,两人共同管理着安踏集团,福布斯富豪榜数据显示,丁世家的财富值达到了160亿元。

8、许连捷:主要管理着恒安,主要涉及个人护理用品等行业,现居住在福建泉州。福布斯富豪榜数据显示,许连捷的财富值达到了150亿元。

9、施文博:和许连捷共同传播了恒安集团,现任恒安集团主席,福布斯富豪榜数据显示,施文博的财富值达到了145亿元。

10、林定强、林凤英夫妇:主要管理着金辉,主要涉及房地产等行业,现居住在福建。福布斯富豪榜数据显示,林定强、林凤英夫妇的财富值达到了140亿元。

现在的福建人为什么那么有钱

在古时,福建一直是中国最贫穷的地方之一,这里丘陵地带巨多,不宜耕作,也导致了福建人喜欢北上,或者到海外谋生,这也练就了福建人爱拼,吃得苦,有商业头脑等特点。目前,在18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福建人居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