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征地人头费每人三十万真吗 征地补偿怎么拿钱?

征地必须是给补偿的,不然业主不会搬迁。除了拆迁款,有人说还有人头费,甚至说征地人头费每人三十万。难道现在的征地补偿标准都这么高吗?还有一个重要问题,征地补偿怎么拿钱呢?这些重要问题,是不少人比较关注的,我们有必要了解一下。

拆迁

其实,拆迁补偿标准,有些地方有人头费,有些地方没有人头费补偿。补偿的标准,主要还是根据你们当地征收补偿政策,每个地区都不同的。拆迁房屋有,房屋补偿费,安置搬迁补偿费以及地上附着物的补偿。

那么,如果想知道拆迁补偿费用的多少,究竟应该怎么算呢?开心哦。拆迁补偿没有全国统一的标准,要根据具体政策和被拆迁房屋、土地的实际价值确定。一般而言,面积越大,土地实际价值越大,那么补偿的金额就越多。

如果双方达不成拆迁补偿安置协议的,经当事人申请,由房屋拆迁管理部门裁决。在裁决规定的搬迁期限内未搬迁的,由房屋所在地的市、县人民政府责成有关部门强制拆迁,或者由房屋拆迁管理部门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拆迁。强制拆迁前,拆迁人应就被拆除房屋的有关事项办理证据公证。

征地补偿,未必有人头费,那么就未必每人有三十万那么多。如果想拿到征地补偿的钱,那么就必须提交身份证和户主复印件以及银行卡号码给政府部门,然后政府部门或征地商家按照补偿标准转账给户主。这样的流程,大家都清楚了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