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雷军身价排名 雷军身价暴涨原因是什么

雷军作为小米集团的董事长,其身价实力是不容小觑的,早在几个月前,小米集团发布了上市后的年报,在年报中显示了雷军年薪近百亿元,因此引发了广大市民的关注。那么,2019雷军身价排名怎么样?雷军身价暴涨原因是什么呢?我们来看看吧。

雷军

2019胡润百富榜于10月10日揭晓,马云家族以2750亿元位列第一,马化腾财富上涨200亿,以2600亿元重返第二,造就今年中国财富世界“二马当先”格局,地产商许家印财富缩水400亿,以2100亿退居第三。

财富涨幅最大的是做煤炭的宁夏新首富党彦宝,上涨至去年近七倍。财富缩水最多的是马东敏夫妇,为500亿元。其他缩水较多的还包括:康美药业的马兴田(缩水351亿)、小米的雷军(缩水350亿)、蔚来汽车的李斌(缩水52%)和分众传媒的江南春(缩水44%)等。

目前雷军身价已经缩水了缩水350亿元,因此他在国内的身价排行也较后了,排在中国富豪榜的31位。但是相对来说,雷军的身价是暴涨了。而雷军身价暴涨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小米集团上市,在2018年小米成功上市后,雷军的身价就暴涨了86亿美元,这可是非常庞大的金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