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真的买了200亿比特币吗 马云看好数字货币吗

近两年来,比特币和数字货币,可以说是十分热门的话题,在比特币多轮的行情上涨中,无疑引起了投资者的高度关注,网上甚至有传言马云购买了200亿比特币,那么马云真的买了200亿比特币吗?马云看好数字货币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从公开的资料整理来看,并没有马云购入比特币的确实消息。而马云也说过他完全不了解比特币,并且对于比特币也没有太大的兴趣。所以说,马云购买200亿比特币的消息肯定是假的。

马云购买200亿比特币?

虽然马云并没有公开谈论过比特币,但马云是十分看好数字货币的,他曾经表示,数字货币和区块链是一大创新,对于未来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这两者会是一个很强力的解决方案。

而在中国近乎无现金的社会中,只有极少数人口使用现金或信用卡购买产品,获得工作补偿,并解决水电费。支付宝目前的商业模式与大多数加密货币项目设想的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使用非常接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