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猪价行情预测 今年春节猪肉价格会不会涨?

现在猪肉全国平均价格相对来说都是比较高的,均价都处于二十块到三十块的位置,而且没有下滑的即将。那么根据2020年猪价行情预测来看,今年春节猪肉价格会不会涨呢?需不需要提前购买?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猪肉价格最新消息

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有关负责人分析,猪价上涨主要是受非洲猪瘟疫情影响,生猪产能下降较多所致。此外,非洲猪瘟疫情发生后,生猪养殖防疫有关成本的增加也助推了猪价上涨。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有关负责人分析,市场供需存在一定缺口,春节前生猪价格仍将高位运行,预计明年生猪生产将逐步恢复,生猪价格将逐步回落。

春节的时候各个物价都有可能会上涨,但是就猪肉这一块估计上涨的幅度不算太大,所以市民不用提前购买。其实猪肉价格上涨对于市民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对于餐饮行业来说影响就非常的大,现在关于猪肉的菜品都要调价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