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赌王的家产多大 赌王女儿是利智生的不实

赌王何鸿燊是大家颇为关注的一个企业家,有钱是他被关注的其中一个原因,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他的风流史。今日我们就来说下有关赌王的的事情,例如赌王的家产有多大,为何大家都说赌王妻子女儿都在想他的资产。此外,有网友爆料赌王女儿竟然是利智生的,其实这是谣言。

赌王何鸿燊

2008年,福布斯杂志公布他是香港第十九位富豪,到现在为止他控制的财产高达5000亿港币,光他名下个人资产就有700亿港币。据说,家族内部每添一位新成员,赌王都会送出9位数的财产的奖励!也难怪奚梦瑶生孩子,四姨太为何这么高兴了。

何鸿燊一共有十一个女儿,六个儿子,这家庭成员可以组成一支足球队了。至于赌王女儿是利智生的一事,这并不是真实的,利智是李连杰妻子,利智与李连杰育有两个女儿。不过在很多年之前,利智的确与何鸿燊传过绯闻,甚至有媒体说利智是何鸿燊其中一个女朋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