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真的买了200亿比特币吗 马云怎么评价比特币

近日,由于区块链被中央公开点名,区块链领域的投资品种,开始受到市场高度关注,其中价值最高的比特币,无疑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网上也有传言称马云购买了200亿比特币,那么马云真的买了200亿比特币吗?马云怎么评价比特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从公开的资料整理来看,并没有马云购入比特币的确实消息。而马云也说过他完全不了解比特币,并且对于比特币也没有太大的兴趣。所以说,马云购买200亿比特币的消息肯定是假的。

马云买200亿比特币

此前,在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上,马云曾评价比特币提到,今天的比特币是泡沫,比特币只是区块链的一个很小的应用,不应该被市场炒作成这样。而区块链,对于未来互联网行业来说,将是一套完美的解决方案。

区块链是一个革命性的技术,未来的应用场景非常广阔。现在中国一直希望人民币国际化,推行数字人民币绝对是一个机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