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ig夺冠王思聪赚多少 王思聪真的撤资ig了吗

王思聪名下有一支电竞队,名为ig战队,从创立到现在,估计王思聪在ig身上投资不下几个亿吧!截止目前,ig也取得过非常漂亮的成绩,夺得过几次重要的冠军。不过现在有消息传出王思聪要从ig撤资了,这消息属实吗?一起来了解下这件事情。

王思聪

有网友爆料,资产高达几十亿的王思聪,近段时间过得并不好,显示熊猫直播项目黄了,紧接着普思股权也被冻结,估计是缺钱用了,所以王思聪很快要撤资ig。

事实上真的这样吗?小编认为可能性不大。一来王思聪以及ig方面都没有公布类似的通知,且ig目前取得不错成绩,王思聪还疯狂发红包,估计发红包总额加起来有七八十万吧!他又怎么会缺钱呢?

很多人对电竞不了解,称电竞选手这么赚钱,那么电竞老板王思聪似乎不赚钱啊!比如之前ig夺冠,ig队员获得很高的奖励,但王思聪就没有什么钱可赚钱。其实比起赚钱,王思聪恐怕更加想要的是名气,毕竟王思聪这么有钱,也不差这点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