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预测未来房价 楼市或将“高位解体”?

大家一直都是大家的茶余饭后的重要话题,这些年来房价不断飙升,到时老百姓买不起房,而房地产公司却赚的盆满钵满。马云看到这样的情况也是感到很痛心,国家不断出台政策严厉调控,为此马云预测未来房价如同白菜价没人要,但是马云预测准吗?

马云谈未来房价如葱

马云对未来的投资方向还是看得很准的,他说未来的房价不值钱,只因为国家调控越来越严厉,而且房地产市场已经出现饱满状态,未来楼市有可能会高位解体,所以马云才会敢预测未来的房价。

马云说中国的房地产中诞生了很多富豪,有些甚至是首富级的人物,不过比起这些,有一个人物不得不提到,那就是李嘉诚,人称李超人。在改革开放初期,他就进入房地产,开始了他的发家致富道路。他对房地产一些独特的看法,到位的分析,至今被人称为神话。更是在房价高位时,几乎将所有资金撤离了出去,赚的盆满钵满。这一行为也跟他的预测一致,他认为未来10年,中国房价一定是越来越低的。

国家调控楼市的力度势必会加大,降低空置率,抑制投机炒作就是保护刚需的利益,这是本来就是调控的出发点,只要调控坚持不松,投资炒作就没有机会,市场活跃不起来,楼市最终只有一条路,逐渐回归理性,虽然不一定是高位解体,但是会比现在好很多。

各类炒房投资客手中囤积着大量的房产,你们“死撑不降”没关系,但是阻挡不了刚需不买,就像曹德旺说的,房价一直保持高位,刚需买不起,最后只能是有钱人互相转手,演变到最后,房子卖不掉、租不出。有供给没消费这就是一个没有温度的市场,假如绝大多数人都因为买不起房而不买房了,那么就意味着市场失去了主流消费者,所谓的楼市就会自动高位解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