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说十年后的商铺 马云说实体店2020复活

近二十年来,是中国电子商务高速发展的时期,各大电商平台应运而生,网购和快递行业,已经非常的成熟。而作为阿里巴巴创始人的马云,对于实体经济也非常看好,网上有传言称马云说实体店2020复活,那么马云说十年后的商铺会怎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在过去的几年里,电子商务给实体店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但商业世界充满了可能性。在2018年,在线巨头如阿里巴巴、腾讯、京东已经在线投资,成为新零售业的重要载体。越来越多的实体店反击案件逐渐形成了潜在的能量,新的零售业正在开辟市场的新格局。

马云说实体店复活

这也是马云说2020年实体店将复活的原因,于传统零售不同,新零售更注重客户体验。新零售可以实现,跨界组合,嫁接餐饮、技术甚至娱乐,应用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和先进设备实现人们、商品、三者之间的最佳匹配,从成员、商品、交易到供应链,完全实现精细化操作和数字化管理。

而在如今,电子商务的运营成本,已经远远超过实体店了,不仅需要高质量的线上服务,还需要配套的物流系统,再加上市场需求几乎饱和,未来10年内,实体商铺或许能重获新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