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贝佐斯现在有多少财富 贝佐斯离婚后身价多少

贝佐斯作为世界首富,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而且今年贝佐斯离婚引起了不少网友和每天的关注!那么贝佐斯现在有多少财富?贝佐斯离婚后身价多少?有没有减少很多呢?想必不少网友都想知道这些问题,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贝佐斯最新消息

10月3日,福布斯官网发布2019年美国400富豪榜,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佐斯蝉联冠军(自然也是世界首富),但他的身家从一年前的1600亿美元降至1140亿美元,减少了460亿美元。这是因为去年世界首富和前妻离婚了,被分走了贝佐斯一般的财产,而因为离婚,贝佐斯的前妻麦肯齐身价达到了361亿美元,在美国顶级富豪中可以排15名。

贝佐斯离婚分给了他前妻很多钱,他前妻现在也变成了超级大富豪,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惊讶。但是最近一段时间贝佐斯的亚马逊股价下滑,市值蒸发了不少,所以贝佐斯从世界第一富豪的位置下滑了,现在全球首富又变成了比尔盖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