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房价会跌吗? 房价下跌城市名单

无论是已经买房的人还是未买房子的人,都十分关注房价走势。2020年是一个重要的年份,很多人都在咨询,2020年房价会跌吗?什么时候才是一个合适买房的好时机呢?目前已经有一些地方房价在下跌,下面大家一起看看房价下跌城市名单。

房价行情

武汉市区房价同比下跌,上个月武汉房价18279元一平方,同比下跌1.17%;揭阳市区房价同比下跌,上个月揭阳市区房价7115元一平方,同比下跌1.63%;肇庆市区房价同比下跌,上个月肇庆市区房价8106元一平方,同比下跌高达4.35%;上个月佛山市区房价12830元一平方,同比下跌0.93%。

虽然现在有些城市房价在下跌,但不代表2020年房价会继续下跌。有专家表示,2020年房价不会大跌,但也不会大涨,不过这个也很难说,至于什么时候买房适合,买房者就需要谨慎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