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董明珠年收入9000亿真吗 董明珠是格力老板吗?

今天,在网上看到一个劲爆的消息,消息称董明珠年收入9000亿元。看到这个消息,真的令人感到震惊。难道,董明珠是格力老板吗?董明珠收入这么高吗?可是为何富豪排行榜很少看到她的名字呢?

董明珠

首先,我们看看董明珠的资料。董明珠,出生于江苏南京,企业家,先后毕业于安徽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2008级、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系研究生班、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

据了解,董明珠1990年进入格力做业务经理。1994年开始相继任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经营部部长、副总经理、副董事长。并在2012年5月,被任命为格力集团董事长。现任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2019年1月1日,格力电器公司于1月16日召开股东大会进行董事会换届选举,董明珠被提名为董事候选人。1月16日,董明珠当选格力电器新一任董事会非独立董事。9月10日,格力电器联手株洲中车、银隆新能源等5家企业共同投资设立了国创能源互联网创新中心(广东)有限公司,董明珠担任董事长。2019年10月19日,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企业跨国经营杰出领导人榜单。

董明珠是格力的董事长,但并不是老板,这个大家要区分开来。而董明珠作为格力的董事长,收入自然不会滴。但是,如果说董明珠年收入9000亿元,这是不可能的。据说,董明珠年薪加上分红,一年也有几千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