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孟晚舟被铐电子镣铐 孟晚舟戴脚铐发朋友圈

时光飞逝,如今已是十月末,寒风来临,初冬将至,孟晚舟在异国他乡被囚禁的岁月也快满一年了。前一段时间,任正非过生日,孟晚舟戴脚铐发朋友圈给父亲庆祝生日,大家发现,孟晚舟被铐电子镣铐,一直都没有自由。

孟晚舟

这条朋友圈还附上了一张孟晚舟的照片和署名“猪儿”(孟晚舟)致“老爸”的信。孟晚舟在生日贺信中说,往年他的生日他们“都会团聚在一起”,但遗憾“今年无法陪在他的身边”。“都请你欠着,等我回来。亲爱的老爸,生日快乐!”

2018年12月12日,孟晚舟获得保释,但是她获得的是相对的自由,她必须佩带电子镣铐,外出都有监视,晚上11点至早上6点必须在家,还须付出1500万加元的保证金。

任正非担心女儿,致电问候,而孟晚舟则说,要读一个“狱中博士”出来,每一天都很忙碌,很充实。她就这样一直被软禁到现在,默默承受着这份压力,心态积极乐观,坦然宁静,过好每一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