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预言2020房价 未来几年房价上涨成必然?

马云大佬近年来频频对房地产行业作出预测,马云还曾说过未来十年房价如葱,不过最近马云又改口预言2020房价,马云表示未来房价将会上涨,那么马云到底说得有没有道理呢?

马云

中国的房价一直在不断调整变动,在楼市调控之前,很多城市的房价都上涨得比较快,不过自从国家出台了一些调控政策之后,房价就逐渐有些回落了。如今的房地产行业走势也给马云带来了一些改观,马云对房地产的预测又有了新的看法。

近日,有网络盛传马云突然表示,现在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上涨迅速,十年后房价将上涨七倍。早在此前,马云的房价如葱观点已经引起了社会的广大关注,而相较于此前的言论,马云对于楼市的这番改口,顿时引起了轩然大波。前后矛盾,普通百姓捉摸不透,匪夷所思。

目前受国家两年多来的调控影响,部分城市房价已经出现了下滑的趋势,但专家表示这只是暂时的现象,房价依旧会反弹,未来房价甚至还会上涨,他表示三四线城市至少要翻一倍,同时认为现在的土地成本,建筑成本都在逐年上涨。

10年后一二三线城市房价上涨7倍,这种论调第一,没法考证;第二,可能是不良商家刻意杜撰出来的。马云毕竟是社会公众人物,他在商场上有独到的商业眼光,才能有今天的成就。他视未来房价如葱的观点是依据中国社会发展的状况提出来的,有理有据,况且是在具体有国际影响的会议上提出的,因而说他不可能轻易改变自己的观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