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明年买房三大难题 你知道有哪三难吗?

还有2个月的时间,2020年就要到来了。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明年买房怎样?有一种说法称,明年买房三大难题。三大难题是哪三难?这种说法有没有道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第一难是高房价。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9月份,深圳、唐山等部分城市房价依旧坚挺,但总体而言,无论是一手房还是二手房市场,增幅有所收窄,市场逐渐退烧,走向稳定状态。多位业内人士认为,未来楼市将延续双向调控政策,依旧以平稳为主。这就是说,现在房价不会大跌,未来也不会。今年房价贵,明年也是如此。

买房

第二难是贷款难。贷款难主要是分为两个方面,一时房贷申请难,银行对于房贷发放的限制将更加严格,房贷申请并不轻松,申请资质一旦有点问题,很有可能会被直接拒贷;另一方面则是房贷利率将可能会走高。

第三难是高负债风险。对于普通人来说,买房可能花了两代人的钱。因此,一旦出现债务危机时,高负债买房就变成一件危险的事情。因此,大家买房时一定要谨慎思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