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孟晚舟被扣押几个月了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在中国特殊节日以及其父亲任正非生日的时候均仅通过朋友圈表达自己的情感,这对于孟晚舟而言无异于精神上折磨。现在孟晚舟被扣押几个月了,孟晚舟能不能在元旦的时候回国呢?

孟晚舟

据了解,孟晚舟被扣押11个月了,从目前情形来看,孟晚舟元旦回国的可能性不大。如果加拿大一直不放人,也不同意美国引渡孟晚舟,那么孟晚舟很有可能一直被软禁在加拿大。

对此情况,孟晚舟依旧乐观对待,她说自己是“狱中学者”,现在的生活可以让她静下心找到自己的位置。

同时,从孟晚舟最新消息得知,10月25日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生日。当日上午,华为“心声社区”贴出其女孟晚舟朋友圈的最新截图。在这条朋友圈中,孟晚舟用排比句“父爱如高山、如天空、如大海”以表达对父爱的感谢,并祝父亲任正非“生日快乐”。

这条朋友圈还附上了一张孟晚舟的照片和署名“猪儿”(孟晚舟)致“老爸”的信。

孟晚舟在生日贺信中说,往年他的生日他们都会团聚在一起,但遗憾今年无法陪在他的身边,都请你欠着,等我回来。亲爱的老爸,生日快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