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农保交100领多少 人死了社保补发钱吗?

在如今,很多农村地区的人们,都开始重视日后的养老保障了,也有越多的人参加到农村养老保险中来,但很多人都不知道退休能拿多少钱,那么农保交100领多少?人死了社保补发钱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农保交100领多少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新农保的每年缴费标准,分为100元、200元、300元、400元、500元、600元、700元、800元共计8个档次,总计缴满15年,农民可以自主选择缴费档次,多缴多得。

农村保险交100领多少

根据计算公式,每月领取养老金=(每年缴纳养老保险费+相应的政府补贴)/139+基础养老金。

假设缴费档次为每年100元,则缴满15年后,每月领取的养老金为:(100+30)×15/139+88=102.03。

如今人死了社保补发钱吗?

根据规定,社保账户的余额,是不能退换的,但参保人在死亡后,社保账户余额是不会清零的。参保人的家属,可以申请继承死者的社保账户余额。如果参保人因病或在工作中遭遇死亡的话,家属可以领取抚恤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