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霍启刚希望年轻人接触电竞 电竞让人找到自己的位置

电竞今年刚刚被正名,在过去,电竞总是充满争议的,有人认为电竞会影响青少年的学习,有人认为年轻人应该接触电竞,因为年轻人对电竞游戏的掌控能力会更强。现在霍启刚希望年轻人接触电竞,这是为什么呢?

电竞

原来霍启刚认为,电竞将传统体育的概念扩大化,电竞与体育可以自动交叉、融合,形成新的体育运动。关于体育,霍启刚除了因为妻子是奥运冠军外,其自身也非常崇尚体育。

同时,霍启刚表示,去年的雅加达亚运会上,我们中国队拿下了电竞金牌,这是值得骄傲的事,希望在赛事的基础上,让电子竞技更多地被大众接触到。而且香港的年轻人与大陆年轻人也会因为电竞这个共同话题相处得更加融洽,如此看来霍启刚希望年轻人接触电竞充满了无限情怀。

需要注意的是,王思聪投资的大多数的产业也都是和电竞的上下游有关的,这也是王思聪在留学时候有一些的影响,从2011年的时候王思聪就已经开始布局电竞这个版块了,成立IG、网吧、游戏开发运营,等等。这一系列的操作无一不显示,王思聪眼光毒辣。王思聪一直不愿子承父业也就是希望自己可以从事自己热爱的事业,或许王健林也想过一次王思聪这样的生活。

目前电竞行业吸引了许多年轻人参与其中,你如何看待电竞这个行业呢?霍启刚、王思聪都认为电竞能让年轻人找到自己的位置,你赞同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